0 件產品

總額: HK$0.00

香港人日誌

BACK [轉貼] 台灣SIM卡 WIFI EGG比較

3日通套餐為例,三間電信商售價相同是 $300NT (約 $78 港元) ,當中 $100NT 為通話費 (約可傾 10-20分鐘 /本地),平均每日 $26 港元;5日通套餐的話,大哥大及中華較平賣 $300NT (約 $78 港元),平均每日 $16 港元;7日通及 30日通,遠傳最平,分別是 $450NT(約 $116 港元) ,平均每日 $17 港元,以及 $800NT(約 $210 港元) ,平均每日 $7港元。

 

同樣是 3G 網絡,台灣大哥大的速度最低,平均 396kB;遠傳第二,平均 529 kB;中華電信最快,平均達 1070 kB。

 

 

桃園機場預付卡店位置及營業時間:
1. 桃園機場一號航廈入境閘口右邊
2. 桃園機場二號航廈入境閘口左邊
營業時間: 8am – 9pm (周一至日)

 

申請方法:
需出示身份證及護照,並年滿18歲。(開通號碼及登記資料需時,建議自由行行程中預留時間辦理電話卡)

 

環顧本港市面上各款台灣 Wifi 蛋,最便宜也需要 50 港元一日,較上網電話卡只需百多港元 5 天貴得多,因此去台灣的話,直接在當地買上網卡就可以了。

 

來源: 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travel_blogger/shecky/?p=39546

Comment

b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