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件產品

總額: HK$0.00

香港人日誌

BACK 少女恐懼廁所 忍大便兩個月身亡

英國一名患有輕度自閉症的少女對廁所有莫名恐懼,經常強忍大便。她兩年前在家中暈倒送院後死亡。驗屍報告指她是體內存有大量糞便引發心臟病致死,而家人說她在出事前兩個月已沒去大便。

 

康沃爾郡特魯洛市法院近日召開死因聆訊,庭上公開驗屍報告。案情指少女Emily Titterington在2013年2月一個晚上,向家人表示肩胛骨位置疼痛。家人見她面色蒼白報警召喚救護人員,但她拒絕送院檢查,救護人員只好離去。其後家人發現她在浴室內暈倒,救護人員再到場將她送院,經搶救無效不治,死時年僅16歲。

 

驗屍官指少女去世時,大腸充塞糞便壓住胸腔,更令其他器官移位,最終引發心臟病發死亡。家人指少女生前非常害怕廁所,經常強忍大便,曾透過多種方法治療,包括藥物和心理治療等,但都無法改善情況。早在出事前兩個月,她已經沒再去大便,沒料會因此導致死亡。

 

 

大家記得...唔好忍啦 ....

Comment

b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