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件產品

總額: HK$0.00

香港人日誌

BACK 浪漫的異色髮娃

我家有兩個MOMOKO娃和數個Blythe娃,可是,當中只有一個是異色髮娃,而且是Blythe。其實我是特別愛異色髮娃的,可是就是沒勇氣入手。始終普通髮色比較容易配衣服!但是,我那小小喜歡異色髮的心情慢慢慢慢脹大,很想擁有一隻異色MOMOKO呢!

 

現在讓我們回顧一下MOMOKO至今所出的異色髮娃...

 

05年10月的粉紅櫻桃。一把長長的粉紅髮,感覺很容易整理。

 

 

 

06年4月的深夜之橫斷步道。充滿個性的紅髮很漂亮,衣服配件也很實用,美美的。

 

 

06年8月的凌波麗。是不是很美?還有很可愛的內衣配件,如果是EVA迷一定要入手呢!

 

 

同樣是06年8月的GAINAX GIRLS 002。粉紅長髮中有一條很可愛的麻花辮!

 

 

06年8月的GAINAX GIRLS 003。很異國風!

 

 

11年2月的みんなでつくるmomokoドール2010。超型的紅唇加皮外套!

 

 

13年11月的みんなでつくるmomokoドール2013。粉紅卷髮!背心!藍眼!白肌!好評無誤!

 

 

14年2月的GAINAX GIRLS 005。閃亮亮,閃亮亮。

 

是不是很美呢?好想全部都抱回家呢!

Comment

b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