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件產品

總額: HK$0.00

香港人日誌

BACK RubberBand 新歌加MV ‪#‎我是樂隊‬ 即將曝光

 

6號FB: 對我來說,KOLOR的哥兒們就是那種會為音樂拼盡的硬漢!
三年前已找過 @sammysokolor 為我們一支叫simple but not easy的英文歌跨刀幫忙,他們總是義不容辭的現身;前些時候他們做過的law of 14,還有最近一起赴外地體驗捕魚,完全流露著「樂團就應該如此」的精神;#我是樂隊 MV中,看見sammy扛著旗幟,氣勢恢宏,瞬間,我們自會感到其對音樂的堅持。

 

6號FB: 拍攝 #我是樂隊 mv 當夜,#after10 他們一行三人到達錄影廠,我感到的是一股熟悉,一種親切,大約在四年前,那時有機會執導一位女新人的mv,當中兩個mv都有找來他們客串演出,當然那時還未有今日的After10,但一路走來亦知他們仨走過的路殊不容易;當夜拍攝這一個畫面,鏡頭迫近三人時,大抵我感到:「一直走了這麼多路,身旁站著的依然是這些隊友!」這事情已經不簡單。

 

URL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ubberband6?fref=photo

 

好耐都無出新歌! 真係等到頸都長哂!

Comment

b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