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件產品

總額: HK$0.00

香港人日誌

BACK MK Band

MK Band通指音樂養分不高之樂隊,如旺角街頭的MK仔女,自以為自己夠潮出眾,誰不知一個招牌跌下來也可能會砸到類似的幾個。MK Band的問題,除了本身樂手技術造詣不高、Vocal像唱K一樣演繹之外,最重要還是他們打不出個性,態度不夠鮮明,經常掛在嘴邊的「搖滾不死」、「搖滾不死」、「搖滾不死」只變為一句句「雞汁」口號,真正要到它們的「精神層面」內去探尋,卻是空空如也。

來自: http://www.inmediahk.net/mk-band


mk band就是深受mk仔女歡迎的樂隊。這些mk band經常推廣自己作為搖滾鬥士的形象,強調自己是獨立樂隊,「搖滾不死」是他們的口頭蟬。他們就似音樂底子稚嫩的校園band一樣,音樂多數没有養份,用上最簡單易消化的編曲和通俗入腦的流行旋律,希望打着搖滾的旗號來兜售自己的音樂,嘗試用最快的速度上位,企圖以pop-rock的姿態在pop和rock兩個領域裡兩棲。由於此類樂隊的音樂價值不高,即使他們在主流媒體出現得多,香港一眾樂評人提起香港獨立音樂界時也甚少提及。

來自: 獨獨樂
Comment

b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