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件產品

總額: HK$0.00

香港人日誌

BACK Jan Curious (阿水) @觸執毛 創作藝術裝置

Jan Curious (阿水) @觸執毛會以Fossil Tin Boxes創作一個以音樂作主題的藝術裝置,製作仍進行得如火如荼,預計今個月底順利完成,並在LCX商場於10月1日至11月2 日展出。大家請即場拍攝Tin-stallation 藝術裝置的圖片,並上載到Fossil Facebook #fossilhk,#fossil30 或上載到自己的Instagram @fossil、#fossilhk、 #fossil30,當中最佳拍攝的30名參加者,可贏得限量禮品,詳情請留意下一期《Milk》誌、 Milk及Fossil Facebook。

FOSSIL 率先披露 30周年全球企劃
Tin Box看似平平無奇,不過只要花點創意心思,即可變身成為藝術品。美國生活時尚品牌Fossil為慶祝今年誕生30周年,特別於全球舉行Tin- stallation企劃,概念源自品牌第一枚以Tin Box造成的錶盒。今次Fossil於香港找來了同樣勇於創新求變的Jan Curious (阿水) @觸執毛合作,以Tin Boxes創作一個以音樂作主題的藝術裝置,製作仍進行得如火如荼,預計今個月底順利完成,並在LCX商場於10月1日至11月2 日展出。大家請即場拍攝Tin-stallation 藝術裝置的圖片,並上載到Fossil Facebook #fossilhk,#fossil30 或上載到自己的Instagram @fossil、#fossilhk、 #fossil30,當中最佳拍攝的30名參加者,可贏得限量禮品,詳情請留意下一期《Milk》誌、 Milk及Fossil Facebook。

Comment

bChat